霜如私_

只要还有人在看 我就会一直写下去(搞kpl 搞INTO1)

【兮星】吃醋啦

 无脑小甜饼 有ooc

  是一个宝贝的点梗

 小牛一家天天开心 宝贝们阅读愉快

 正文开始

 

 “嘛呢我宇弟?”

 “直播呢,咋了马弟。”

“浙江马神”

“广东宇神”

牛星宇在和他的好兄弟马清清打电话,笑的嘴都合不拢。

听着二人甜蜜的互动,一旁的正牌射手兼男友牛庆龙有点不爽,窝在电竞椅上委屈巴巴的盯着牛星宇。

[怎么还不挂电话啊啊啊啊啊,牛星宇你跟前队友搞暧昧是吧,我地位不保了呜呜呜]

牛庆龙委屈,牛庆龙牛眼泪了。

牛庆龙要去和阿离姐姐贴贴。

果茶妹妹不来和牛庆龙双排,牛庆龙想哭,牛庆龙讨厌你们。

暖手一推开门,就看见一个西瓜窝在电竞椅里癫疯赛。手里的阿离刚逃离团战就突然回伞闯入人群中,最后的结果就是被瞬间秒杀。

大乔辅助:阿离别送

哼,你打的还不如我家小星,怎么还说我!(牛眼泪了 讨厌你们.jpg)

暖手对此表示无语。

牛庆龙破大防了,牛庆龙想卸载王者荣耀。

“双排不宇弟。”

“来来来马弟,上号。”

[啊啊啊牛星宇要去和前队友双排了,可恶啊](瓜瓜生气.gif)

牛庆龙快速的结束这把癫疯赛,无所谓,这破分我不上也罢,老婆都跟别人跑了,还上什么分,牛庆龙开摆。

牛庆龙想找李宇浩贴贴。

他走到李宇浩身后,rua了一下他的头,换来了李宇浩的一句问候

“我踏///马是不是太久没教育你了。”

“给你脸了是吧”

“滚”李宇浩继续认真和吴金翔打游戏

 [这都不能引起牛星宇的注意吗,牛眼泪了呀]

可恶啊,他居然还辅助清清。

果然,没爱了。

牛庆龙当然知道,星宇和清清没什么特殊关系,只是很好的朋友罢了,但牛庆龙还是有点小生气,哼,不和牛星宇玩了,走了。

牛庆龙放下训练机,气鼓鼓地回宿舍了。迎面撞上走来的吴喆杰和小早餐。两人用奇怪的眼神看着他,乔兮都怀疑是不是自己脸上有脏东西。

“你不跟星宇一起回去吗?”

怎么又是李宇浩啊!!不想听到他名字。

“为什么要和他走,我自己走”

“哦好的好的”

小吴一家窃窃私语:

“绝对吵架了你信不”

“赌一杯星巴克今晚和好”

“6”

我们的瓜瓜有点小生气,回到宿舍,瓜瓜直接躺倒床上,靠在床头打开B站,好巧不巧,弹出的第一个视频就是清星cp向剪辑。

牛庆龙崩溃了,但他的手很诚实的点了进去。看着自己男朋友和他前任队友的甜蜜互动,西瓜小朋友醋了。半夜十二点,孤独的牛庆龙一个人坐在空荡荡的宿舍里生闷气。

十二点了诶,牛星宇还不回来。

“星宇,你和乔兮吵架了?”

“没有啊?”

“他好像有点不开心。”

星宇疑惑地看着花卷。

“发什么疯这牛庆龙。”

 “他回宿舍了?”

“嗯”

十二点,牛星宇觉得该回宿舍陪陪自家男友了,便和小马道了别。

“行行行,下次带你家射手一起排,Yiz也可以打野,无所谓。”

“好嘞马弟”

 我们的果茶妹妹推开宿舍门,看到一个西瓜坐在床上看手机。

 西瓜居然不和自己打招呼来贴贴,是不是自己太惯着他了。

 

 “牛庆龙你干嘛呢?”

“关你屁事”

“他////妈/////的你在牛叫什么,怎么敢用这种语气和你爹说话。”

“呵呵,和你的吴金翔过去吧”

“呦,吃醋了牛庆龙。”

星宇爬上床,坐在乔兮旁边。

“跟吴金翔就是社会主义兄弟情,人吴小马跟我多久都不见一面的,乱吃什么飞醋。”

乔兮紧紧的把李宇浩拥在怀里,头埋在李宇浩的颈窝里。

“你和他甜蜜双排”

“他丫的牛庆龙我天天和你双排,和别人打把游戏怎么了!”

星宇握紧拳头,给牛庆龙的后背结结实实的来了一下。

诶,牛庆龙不怕,李宇浩那点力气,跟小鸡仔似的。牛庆龙把李宇浩抱紧了一点,生怕人跑了。

“其实我知道你们没什么,但我就是生气,不爽。”

李宇浩扶额,男朋友占有欲太强怎么办?

(霜霜这边的评价是:惯着他!!!!爱他!!!满足他的占有欲!!!)

“好啦,只给你打辅助。”

乔兮嗅了嗅星宇颈窝的香味,终于星满意足。

“嗯,牛庆龙最喜欢小星果茶”

“好,小星果茶只喜欢牛庆龙”

“想喝果茶”

“?爹对你太温柔了是吧,想屁吃。”

“嘿嘿”

小吴一家:

“我说了,今晚绝对和好了,一杯星巴克别忘了”

“可是现在过了十二点了”

“6”

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天天开心宝贝们,第一次写小牛一家呀

有点ooc 哪里不好尽管提出来

欢迎宝宝们评论找我聊天呀

可以点个红心蓝手吗

爱你们

评论(18)

热度(1739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